冰糖葫芦

杀死自己

【霜铁】Close To Me 下

完结啦 自己给自己撒花花
下一次想产虫铁试试
霜铁还有个大连载hh我会努力的







——————


在这之后将尽三个月时间,Tony都没有再见到Loki。


他的生活在回到复仇者总部之后恢复了正轨,但内战遗留下来的问题Tony还是没有好好解决。Steve寄来的那部手机他一直放在抽屉里,从来没有发出过响声。


有些超级罪犯想趁着复仇者联盟实力大不如从前时钻个空子,但被Tony和Vision猛烈的攻势吓得再没几个敢出来造次。尤其是Tony那种不顾自己自杀式的打法,那些被抓住的罪犯都在被审讯期间心有余悸地向Coulson描述着,这让Coulson觉得是时候把一些不得不面对的事情摆到台面上来说了。


Tony总是会伤痕累累的回来,Vision尝试着去说了几次,但一点也没效果。


Tony先是表面上笑嘻嘻地答应,然后继续我行我素。


——————


Tony比谁都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他一直想要在内战后告诉人们复仇者联盟的实力一点也没削减,这次的事情仅仅只是团队中的一点小问题,而不是会对复仇者联盟产生巨大影响的大裂痕。


他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但在睡梦中Tony总会被同一个噩梦惊醒,他猛地坐起来喘息着,却能感受到他自己潜意识的声音。


Pepper来过好多次,在见到Tony后,她把要骂的话和要说的话全部咽回肚子里,只是无奈又心疼地抱住Tony。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虽然和以前不一样了,但Pepper向着Tony的心却一直都没有变过。


Pepper知道Tony现在需要有一个人陪着,但她也知道这个人并不是她自己。


从马里布的别墅回来后Tony的心情确实好了不少,但随着必须要面对的事情越来越多,他也越来越焦躁起来。


Pepper猜想Tony一定是在马里布遇到了什么人,但那人现在却没办法陪在Tony身边。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纽约罪犯都消停下来,也许真的是被钢铁侠的攻势吓到了。


Tony在工作间敲敲打打着,有时想到Loki会停下来一会儿。虽然两个月没见时间有点长,但Tony也能理解。


他焦躁于不知道Loki的情况,虽然听了Loki轻描淡写的描述,但Tony也知道和Hela的战争有多艰难。他只能选择一边烦躁一边相信Loki。


在马里布的一周中的确是Tony过的最开心的一周,和Loki的相处中,他基本上想不起来那些烦心事,甚至晚上也能做个好梦。


Tony会窝在Loki怀里和Loki接吻,会一起看电影的时候靠在Loki肩上吐槽,有时也会让Loki弄点魔法出来让他研究,但研究从来没有成功过。


毕竟在Tony碎碎念这个世界是不存在魔法的时候,Loki总是会笑着用嘴封住他接下来的话。


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在Loki郑重地向Tony说他要回神域直面Hela后一天,Tony也回到了纽约。


接下来就是两个月的漫长等待。


原本承诺好至少战争空隙Loki会用神识来给Tony传递信息,但这么久却一次也没有实现过。


Tony再一次感受到了无能为力,在成为钢铁侠之后这种感受时有发生,在人们指责他在索科维亚没能救下更多人的时候,他就在这种情绪中煎熬着。


Tony明白同意协议会给予公众安抚,但美国队长却一意孤行地认为那是政府参与干涉复仇者联盟。


最初的理念分歧到最后却被仇恨与保护偏移了,Tony无法理解为什么当初队长在指责他隐瞒奥创的事后没多久就可以选择隐瞒他父母的死因。


Tony深呼吸了一下,强迫自己别再想这些让他心烦意乱的事情。


他闷头开始继续制造新的盔甲,这次他选用了更结实的外壳材料。


Tony抿着嘴测试着盔甲耐久度,但他更像是在给自己的心上一层坚硬的外壳。


——————


“Friday?”


“Boss。您昏迷了两个小时。”Friday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传到了Tony的耳朵里,“Vision先生把您带回了卧室,Mrs.Potts正在赶来的路上。”


“Pepper?”Tony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见鬼,她会骂死我的。”


“Tony Stark!”Tony脚尖还没挨到地面上时,Pepper就一脸愤怒地走了进来,“你给我乖乖回床上去!”


“Pepper听我……”


Tony的话被一个大力的拥抱打断了,Pepper带着压抑的哭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别让我再担心你了。”Pepper哽咽了一下,但语气又瞬间凶狠起来,“在这样我就踢断你的腿然后找个保姆负责你的一日三餐。”


她松开Tony把买的粥塞进Tony手里:“喝了它,然后好好睡一觉。”


Tony拿起勺子喝了一点,一天多没有进餐的胃终于舒服了些,他犹豫着,最终还是开了口:“我在马里布遇到的是Loki。”


“Loki?”Pepper反应了好一会,突然想起那个把Tony扔下楼的邪神,“我的老天,Tony!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没有。”Tony捧着粥柔和地笑了起来,开始一五一十地向Pepper说起他和Loki的故事。


他平静地描述着,把这几天压抑的情绪都化作了文字。


他讲到了Loki一开始会时不时地出现在别墅里,讲到了他们的第一次接吻,讲到了Loki亲自下厨最后忍无可忍地用魔法做了饭,讲到了Loki安慰他时的眼神和笑容,讲到了Loki拥抱着他直到入睡。


Pepper的表情从一开始的震惊到不可置信,直到Tony停下来时,她已经流露出来难言的感动。


“Tony。”Pepper握住Tony的手,“他会回来的,相信我,也相信他。”她拿走Tony手中的粥,“现在你需要的是好好睡一觉,这样的话你才能在以后和他分担更多。”


Tony点了点头。


“我爱你,Tony。”Pepper站起身子吻了一下Tony的脸颊,“所以对自己好一点。”


“我也爱你,Pep。”


Tony这一觉睡了整整一天,等他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


落地窗外的太阳散发出迷人的又刺眼的红光,Tony从床上坐起身来。


他先是询问了一下Vision的情况,接下来又给Pepper发了个表示感谢的消息。


Tony在简单地吃了一点东西,在浴室里冲了个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他安静地站在卧室中央像是有什么预感似的,在等了一个小时之后,Tony在犹豫放弃之际,熟悉的绿色光芒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Tony怔怔地伸手,抱住了刚刚战斗完满身鲜血和尘土的Loki。


Loki蹭了一下脸上的鲜血,露出一个笑容:“结束了。”


Tony这才有了真实感,他惊慌失措地把Loki放在床上就准备叫医生。


“我没事,就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Loki制止了Tony的行为,“这些都不是什么致命的伤。”


Tony抿着嘴,要不是因为邪神这会可怜兮兮的躺在床上,他早就揪住这位神的领子狠狠揍他一顿了。


所以Tony只能把毛巾扔到了Loki的脸上。


Loki毫不在意地擦了一把脸,开始用魔法一点一点修复起伤口,Tony静静地看着床上被绿光包裹的人。


在他等得快要睡着的时候,Loki终于从床上坐了起来。


“久等了。”Loki走向Tony,“我愿意把这一段时间的经历全部告诉你。”他小心翼翼地吻上Tony的嘴唇,“不过在这之前,我得告诉你。”


他抱着Tony,长袍上的鲜血味让Tony皱了一下眉头。


但接下来的话让Tony忽视了那些鲜血、尘土还有乱七八糟的腥味。


“我爱你。”Loki这样说道。


Tony能做的只是用一个甜蜜的吻回应了Loki。


——————


“接电话吧,Tony。”


“可是……”


“我站在你这边。”Loki握住Tony的手。


Tony看了一眼Loki:“你好,队长……”


END

评论(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