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葫芦

杀死自己

哇非常开心能和这么多太太一起参本!

比哈特的马大哒:

虫铁圈第一本合志本预售开启啦!这部云集各位大手作品的本子!真的不考虑在双十一剁手一下吗?
11月11日20:00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链接:链接看这里
刊名:《一期一会》(Enie Weile)
价格:正本70r(带整套周边),周边加购10r/套,特典挂件加购12r/一个
字数:12W(8篇设定各异的甜向短文)
淘宝店铺:白日幻想工作室
文阵:青三凉、岚、刀锋、冰糖葫芦、水边的云、喵迩纯、Brightside,苏三起解
图阵:比哈特的马大哒、P16,松井乌冬、小清新藍樂、莺时
【活动一】[手速福利]:11月11日晚八点预售正式开启之后拍付前100送@-松井乌冬-  绘制的虫铁天使恶魔AU挂件一枚!手速不快只能加购了哦!
【活动二】[转发即送]:凡LOF推荐蓝手宣传信息皆送一张虫铁猫和老鼠AU明信片(购买时在淘宝页面自觉拍下〈感谢宣传〉款项即可)
【活动三】[转发抽奖]微博本宣从转发中抽两名小天使送合志本加周边一套
帮扩的都是仙女!!活该幸福一辈子!!

PS:碎碎念一下封面设计的理念,文名《Enie weile》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一期一会,灵感是取自钢铁侠1里面,小虫子跟铁人的第一次相遇。封面的设计灵感来自英雄归来的,铁人对小虫子说的:“你应该会更好的”,加上铁人在英雄归来里其实手臂开始有点受伤,所以封面的小虫子握着铁人受伤的手,我现在已经变得很好了,可以跟你并肩战斗。封底的小雏菊就不解释了啦~
希望小仙女们能喜欢这个设计。
光棍节啦,买一本甜甜的虫铁暖暖身吧[DOGE

评论(1)

热度(558)